高3下學期和阿喜在一起,考完聯考分發完之後就分隔2地,
他在員林我在台北的談了4年的遠距離戀愛,到大學畢業的去年7月底結束。 

遠距離戀愛有好有不好,這裡我要說的是不好。


當發生緊急事情的時候,他不能馬上在你身邊。
摔車時,第一個想起他,撥電話給他,可是他只能擔心只能著急只能生氣其餘什麼都不能做,
於是我就撥第二通電話給好朋友,帶我看醫生陪我處理。

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想找他一起去,
可是等他回台北時,早就沒了那種興沖沖的感覺,或是早就過了期限,
或是他即使回來,也根本沒時間陪我做什麼。

不能想見時就可以在有空閒的時間見到,
一個月見1.2次,甚至是一個月只見一次。
思念的痛苦是最折磨人的,一天又一天,一個星期又一個星期,
有時見到面,居然會有種生疏的感覺。

無法參與他的生活,沒有共通的話題,每天講的話很無趣,一成不變,
也不能提防會有什麼樣的bitch出現在他身邊,無從觀察一些事情的真假,
說謊變的非常容易,沒有負擔,不用怕露出破綻。

為了要去員林見面,除了彼此本來就要互相外,也是替你省點交通費;
排開報告討論,排開打工時間,排開聚會,排開家裡的事,
義無反顧的找你,這些沒關係,反正相愛本來就是這樣。
愛著的時候,為彼此的犧牲付出,都是美好,只要相愛。




可是,我想,

會不會,或許我們根本就不了解彼此,我們只朝夕相處了半年多。
這近5年來,因為愛而愛著,也因為彼此都沒有犯下導致分手的錯誤而在一起著,
時常在吵架中進行著我們的愛,在腦海中想著你的輪廓以抵擋相思之苦,
當然我不是否定這段感情,只是我說的好像也不無道理。

會不會,其實你跟她早就找到你們的頻率,你們的默契,
大學4年都形影不離的你們,早是大家眼中公認很相配的一對,只礙於那時彼此都有伴,
而我一時犯下的錯誤,讓你們順理成章的找到了很好的理由和timing在一起。
當時,後悔莫及的我,一度挽回不了你。
現在,後悔莫及的你,已經追不回我的愛。

這是一段很好的回憶,很深的感情,我會放在心底,僅此而已。
或許也讓我們都學到了教訓,不要再讓摯愛從身邊溜走,
學會了怎麼珍惜難得的緣份,珍惜身邊的人。



為什麼有感而發的說起這些,因為最近我深刻體驗到與愛的人近在咫尺的美好與享受。


面試的前一天到G2000買一件襯衫和一件裙子,
晚上上班沒事時拿出來看,發現襯衫上的防盜東東居然還在,
忠孝店的某笨蛋店員在幫我結帳時,忘了幫我用機器把那東西拆下來,用手根本不能拆,
隔天就要派上用場,但在公司不可能去得了一趟東區,
8點半發現後就急忙打電話給你,下班吃飽飯看個電視休息後準備要洗澡,
接到我的電話不到20分鐘就出現了,然後不到9點就用好了。

如果沒有你,我可能第二天要穿著這樣子的襯衫去面試,
亦或是,我根本沒襯衫可以穿了,面試會變的很糟。
如果沒有你,我根本不好意思麻煩別人,好像也沒人會那麼好那麼迅速的替我解決問題。

雖然這只是一件小事,可是,跟以前有男朋友時的我,感覺真的差好多喔...
總是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馬上挺身而出。
去面試前,都會收到你的短訊,也會在好幾天前就一直不斷叮嚀,給我打氣加油,
給我最安穩的依靠,讓我好好的定心努力的走向我們的下一步。

請你幫我在公司印要帶去面試的資料,自己要買file夾裝好,
可是出門上班前忘了去書局一趟,想叫你下班幫我買,
你就跟我說你跟同事要了幾個file夾裝好了。
真的細心耶你....


有次在你家,早上你得上班起床,可是還沒到起床的時間你就清醒了,
問你幹嘛不多睡點,你說你把鬧鐘提早了30分鐘,想要多看看我,跟我講講話。

逛家樂福都一直問我要吃什麼零食,喝什麼飲料,即使我已經胖的跟豬一樣,
可是老是怕我餓著,願意帶我吃我想吃的東西,像是很愛的涮涮鍋,還幫我多點一份芋頭。
哈哈哈,我真的很愛芋頭。

每次提到什麼店,我沒吃過;什麼地方,我沒去過;什麼牌子,我沒聽過;
你都會想帶我去吃帶我去玩帶我去逛。
只因為我不知道的你知道的你都想讓我知道。

有我以後,愛漂亮固定會買衣服的你,已經有好長一陣子沒買衣服,
只告訴我沒關係,
可是我真的很真誠的說,你之後沒送我生日禮物真的沒關係,你的好就是很棒的禮物,
那些錢,我希望你拿去對自己好,看了我也會開心。




真的很感動啦,說不完的事,還有那麼真心真意愛著我的你。
謝謝你,我的男人。
要一直保持喔!

白色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