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
父母是上輩子欠小孩,
情侶也是上輩子互相欠債,
這輩子要來還。


父母欠的,要用一輩子來還,
一旦小孩出生,他們就要操一輩子的心,至死方休。

情侶間欠的債,欠多了,就變夫妻,慢慢還;欠少的,還完了就結束,誰也不再欠誰。











他跟她高中就認識,本來只是朋友,後來她對他展開熱烈的追求,於是開始交往。
他長的俊俏,頭腦棒,又會運動,功課到體育到玩樂沒一樣不好,讀國立大學後考上研究所。
她長的普普,讀私立科大,有過荒唐的日子,後來也幸運的屎到一間私立研究所。

一路走來沒什麼大的波折,吵吵小架,他的好脾氣可以包容她的許多壞個性。
直到第5年還6年的時候,他發現她的手機有別的男人簡訊,就是劈腿的最佳證據,
於是他們就拖拖拉拉的分手了,分的不乾不淨,因為她知道錯了,還會回來找他。
過了幾個月,他發現還是忘不了她,還是很愛她,所以又復合了,
大家都搞不懂他怎麼這麼傻,又不是找不到更棒的。
復合以後渡過了蠻長一段日子,他覺得過的並不開心,因為她好像不是很需要他。
在一段感情中,互相需要是一項很重要支持彼此走下去的因素,他感覺不到,
他想分想逃,可是他沒辦法,他愛的無法自拔.....

我真的好氣,以他的條件,隨便找個女孩都比劈腿的b好,至少要善良單純,
可是他就是很愛她,所以我想是他上輩子欠了她。








她在大學的時候認識了他,我不太知道他們是怎麼在一起的,下次再問。
他是學長。
她是學妹。
在一起的時候,他把她照顧的無微不至,2個人很像是可以走到以後的一對,
每當她跟我提起他時,滿溢的幸福,令我羨慕不已,即使那時我也有伴。
可是她是一個充滿矛盾,口是心非,跟有著牛脾氣的女孩,
有天,她讓他決定離開,其實她很痛苦後悔,卻說不出口,就結束了。
可是她對他的愛,對他的思念,沒有結束,時常思索著找尋著有關他的一切,反省自己種種的不應該,
就在女孩數著距離逝去的愛的日子是多遠時,快要滿一年,知道了一個令她徹底心碎的消息,
原來他離開她過沒多久,就和同事在一起了,而且還是之前會跟她提起的同事,
她猜測著,搞不好連分手都是藉口,搞不好其實他有段時間是劈腿的狀態,
可是她永遠不會知道答案,因為這段關係,是確確實實的結束了。

我心疼她,我想她可以一定可以找到真正了解她,會包容她一切的善良男孩。
她上輩子欠了他,他上輩子欠了她,還完了,就過各自的生活吧。













可是
這麼說來
那我還真希望我們上輩子欠彼此很多,還都還不完,
然後這輩子的我們不要結束,欠別人的
不知道老天爺是否願意讓我都一並補給他,也讓他全部都還給我,用一輩子的時間。
如果行,那我很願意、很樂意的相信,相欠債這個說法。
心甘情願,因為知道你肯定也有同樣的想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