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way真的好好吃喔

才剛吃完一條6吋的又想吃一條

好多菜好多菜好好吃好好吃

吃都吃不膩 因為菜好好吃

每次買都要說菜多加一點

大口大口的咬好滿足喔

熱量又低又好吃雖然有點貴

可是好值得喔

真想要每天都吃那麼多生菜阿

想要把除了牛肉的口味都挑戰一下

目前只完成了甜蔥紅燒雞肉跟火雞胸肉

嘻嘻

不過我想還沒完這個目標前會被林先生殺了

不準我再吃任何東西了吧

嗚嗚嗚

為什麼有幾個人都特地打電話給我跟我說我變胖了 叫我別再吃呢

嗚 果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阿

因為只有好朋友才會說實話阿

嗚 不想當胖子不想被嫌棄阿

平常上班日我會好好克制自己的

每個假日的約會時光就讓有好心情的我放肆的吃一下嘛

嗚嗚

生菜沙拉生菜生菜怎麼這麼好吃阿






ps謝謝林先生每次看到subway都會問我要不要吃 我說不要還會說沒關係 叫我吃
哈哈 變胖我想你也有責任 你不要自食惡果阿我跟你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