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爛了

缺乏運動到一種極致

做個暖身操都覺得像在運動...

怎麼會這樣



大一進來立定跳遠可以跳165cm

現在只有130cm

有沒有那麼誇張阿

這根本是已經退化到一種境界了吧

真的只是缺乏運動的問題嗎



爛身體

坐姿體前彎隨便都聽到人家女生30cm的

我只有27cm

誰來告訴我這是什麼爛骨頭阿

shit



還是體適能不準?

因為他們都是大一大二大三

但是我是大四了

他們到大四的時候

一定也會退化的跟我差不多吧

哈哈哈



是在自我安慰嗎

嗚..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你們這些人看看厚

不運動的下場就是這樣啦




可是呢

誰不知道運動的重要阿

就像熬夜不好 會爆肝 大家都知道

可是大家還是每天過著夜生活

就像女生不能喝冰的 對身體不好

還是照樣無拘無束

就像很多人知道不能劈腿不能亂搞曖昧不能一夜情不能當狐狸精

可是還是很多人在當花心大蘿蔔或是做見不得光的事傷別人的心

對不?!

所以人都很犯賤







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