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再衰一點阿
除了摔車
現在連玩了1.2年的RO
我那些心愛的頭飾都不見了
他馬的
誰那麼沒品盜我的頭飾啦
那些頭飾都很貴耶
而且現在又正在大漲價
我玩RO就是為了那些頭飾阿
那麼漂亮那麼可愛
掛網賺錢賺的那麼辛苦
吃王也是很花時間
你娘勒
我的后冠還我啦
我的天夾還我啦
我的出遊帽還我啦
我的8千萬還我啦
那個白痴智障手賤登入我的帳號
轉走我的頭飾
手爛掉 出車禍 最好是自己的也被盜一盜
終於能體會那些被盜帳號的人的難過跟氣憤

但我總覺得拿我東西的一定是熟人
不然為啥沒有整個帳號清空
卻拿了MVP頭飾
裝備都沒動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我的后冠啦.......2e飛了啦 而且還在持續上漲中
后冠現在很難打耶
嗚~~~~


真的真的要去拜拜了喔!!!
希望衰運趕快走光光啦!!!
出入要特別特別小心了!!!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