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一個人

走在學校

不論是我們的傳播大樓或是圖書館

還是破破爛爛卻換新高級講台的舍我樓

或是學校外面車多人多路小的人行道

因為最近辦活動需要常跑學校

加上時間跟有些課沒完全銜接上的關係

我多了這些一個人的時間




之前四年

我很少一個人走在校園

就算是一個人 也只是上了課馬上飛奔回家或是跑去打工

大多走在學校需要走上一段路的都至少有一個人和我一起

我想一定有人很享受一個人的感覺

但我想也有人和我一樣不喜歡獨自一個人漫步

如果自己走在校園

跟旁邊嬉鬧的情景很不搭

也會讓自己覺得孤單 沒人陪說話





可是最近

我覺得這樣是我大學四年來從沒有的感覺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會去觀察很多事 很多人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行動時間不用被牽拌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思考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會去做2個人以上沒辦法做的事




聽起來是不是也不錯?

是還可以啦

但也或許是因為我都快要畢業了

因此我對於一個人待在學校時 很能夠適懷

再加上

和別人比起 我一個人的時間恐怕算是少之又少的了






儘管有一個人的優點

在能夠不一個人的情況下我還是不會想要一個人

應該很少人喜歡吧?!

不然就不會有朋友了對不?!





我尤其討厭的是一個人吃飯

會讓我想哭 極度!

在外面時 如果一口口的吃著自己的飯

對我來說簡直是孤單的最高境界

非不得已我不會坐在外面的店然後一個人吃飯

通常阿喜在就都常會陪我吃 要不我就買回家 要不跟朋友吃



記得上一次這樣一個人吃飯是大3上學期了

很久了吧

現在都大4上了

就是真的很討厭這樣

會很難過很難過....

那次好像有跟阿喜講過 但我忘了阿喜回答什麼了

應該是安慰之類的吧!




所以如果在外面看到一個人孤單的吃著碗裡的東西

我會超想過去陪他吃耶

或著是一直盯著他看

因為我真的覺得這樣超級可憐的啦

簡直比一個人逛街看電影還要悲慘

嘖嘖...





會有跟我一樣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