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

阿英居然真實跟高野都拒絕

太不爽了啦

拜託

真實比高野好幾百倍

明明自己也很喜歡人家

幹嘛拒絕人阿

害真實要回日本了啦

機車耶


一定是阿英想繼續旅行吼

討厭

害我那麼期待

居然是我不想要的結果

機車啦~~~


下星期要加入新成員了

期待有可愛的女孩加入旅行



戀愛巴士

台灣怎麼不做阿

是太貴沒人敢做嗎

但是收視率一定超高的啦

真想看台灣人玩

不過依台灣人的做事態度

搞不好會把節目弄得一蹋糊塗

沒辦法像日本那樣

有戀愛巴士的週邊商品 而且超齊全

而且那台放在富士電視台樓下的巴士變成景點

去一定得拍個照才行

實在太屌了!

台灣人本來就徹底的輸日本啦

很多方面

縱使我不覺得日本人長得帥

拋開一些歷史因素

最近我的確覺得當日本人或是住在日本是一件幸福的事

有種越來越嚮往日本的感覺

但絕對不會讓我想學日語或是喜歡上日本男孩

除非長的像反町隆史一樣高一樣man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