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媽媽對我真的很好





昨天老闆下午2點就進辦公室
有請主管轉告大家今天要開會 包括業務部和企劃部
他大爺一整個下午都在喔
偏偏要等到6點多才開始開會
要知道 跟他開會 可是出了名的沒效率 永遠會等於是白開的那一種
浪費時間到最後都不會有一個結果 空轉
而且他自己是夜貓子 就愛挑半夜跟人家開會
都沒想到人家各大主管隔天還要早起上班
他自己是老闆不用早起 沒良心

這下好了
6點多開始先跟業務部的 企劃部的我們先等著
等阿等
發呆 聊天 講電話 喝水 等的從火氣超大開始到超級無奈
等到肚子狂叫到沒餓的感覺已經是快9點的時候
這時 坐在會議室裡面的主管跟我們招招手說

你們先回去吧!你們明天再開!!

還有什麼比"幹"這個字還要恰當來形容這樣的狀況呢
簡直是幹到一個爆炸
老闆就是愛這樣 拖 就是他的作風
他愛怎樣就怎樣 完全不會顧慮到員工
要嘛也訂個點心便當之類的嘛
畢竟都沒加班費了 還要挑人家下班時間開會真的是件很缺德的事
加班ok 薪水給個滿意的數字
付不起又愛硬凹人家 我一點都瞧不起他
缺德斃了 難怪公司顧不好
都會有報應的
堂堂一個好像事業做很大的大人物一樣
卻私底下一天假都會和員工計較 而且還是應給的假
假日出勤兩天給兩天假天經地義 卻只給一天 真好笑



還能怎麼辦
他是老闆 領人家錢的 一切都只能忍



上捷運馬上打電話跟媽媽抱怨
媽媽一聽完就說:狗屎!!!
哪有人這種的blablabla之類的話
說忍耐 做久一點再換一間
他欠你們的他下輩子一定要再還你們

我聽完就覺得我媽媽很好
雖然他是媽媽 可是他很好溝通
不會硬逼我做自己不愛做的事
然後也會和我一鼻孔出氣
很關心我們小孩子
工作很辛苦 講話很好笑
他還會罵"靠" "王八蛋"之類的
一天到晚喊要減肥 但還是吃很多 跟我一樣



總之 我很愛我媽媽也愛我爸爸也愛我妹妹愛我弟弟愛我男朋友
因為他們都會站在我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