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重男輕女的有點嚴重


雖然我是女生
可我的觀念仍然傳統
我覺得女兒是賠錢貨
嫁人了都要幫老公家做牛做馬
養小孩都沒有回收

雖然女兒賺錢也還是可以拿回家
但前提是要經濟能力還不錯
現在景氣那麼差 很多人自顧不暇 這種事應該也不常見

父母不敢期望小孩子長大可以養自己
只希望顧好他們各自的家庭就阿彌陀佛了


女兒嫁了要照顧別人的家庭
不能在自己家裡幫忙 陪在自己爸媽身旁
兩邊要做一個平衡 有時要取捨



我看到朋友生女兒
興趣不會特別大 心裡只想著:又一個賠錢貨
我知道我這樣很壞不應該
每個女兒都是爸媽的心肝寶貝
很多女兒乖到一個不行 把兩邊的家都顧的無微不至
很多兒子廢的跟什麼一樣 只怨嘆當初不應該生他

我自己也是賠錢貨
但我想要當一個一輩子孝順的好女兒
如果有能力也要一直對我爸媽好



希望以後真不小心居然生出小孩的話
可以生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