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發洩一下


美麗華大直影城
片名:Ps.我愛你
2008年2月27日
電影院7廳
座位分別是K排14以及L排13
以上兩位男、女
你們深深的惹到我了
令我非常的不爽 不滿
氣到一個極點


首先是K排14的年輕似乎是大學生女子
電影還沒開始演 就在講手機 預告片開始放也在講手機 電影要開始了 還是在講手機
電影開始播了 整個電影院是暗的
偏偏這沒禮貌的人手機不收好 放在身上一直閃 是要我唱一閃一閃亮晶晶嗎
超級嚴重影響到我看電影時的心情 因為眼角餘光不停的瞄到有東西在閃
邊看電影一直邊從很吵的塑膠袋裡面拿一顆一顆的巧克力豆出來吃
我為什麼知道是巧克力豆 因為我聞到味道
而且她發出的聲響 真的很吵
看到三分之二處超感人的片段我哭的要死
偏偏這個沒禮貌的人開始大喇喇的拿起手機開始傳短訊
整個已經不是一閃一閃亮晶晶了 根本是電燈泡
而且不停的瞪他示意希望他停止他還是傳的欲罷不能 不亦樂乎
還邊啜泣邊按短訊勒 靠
真想嗆他 要傳出去傳 最好是沒在看也會哭 哭爽的就對了
是被分手了還是手機壞了 有必要一直在電影播放時傳短訊 機巴
超沒禮貌的一個人
要不是怕影響我看片時的情緒 我有一度已經在嘴邊想要跟你說 可以請你停止傳短訊、講手機嗎
但我大人有大量 不當面給你難堪
希望你要知道反省 以後看電影別這樣 真的很沒禮貌到極點


另外
L排14的中年男子 還是青年?
不管是什麼年 你也很沒禮貌
因為你的腳一直踢到我的椅背
老娘最討厭有腳賤的人一直踢到我椅背
頭幾次忍下來懶的理你 反正電影很好看 轉移注意力
但你一場電影下來至少有5次 也就是說超過5次以上 都踢我椅背
先生 你站起來時我還特地看了你一眼 你身高並沒有180
腿沒有那麼長 是在踢什麼意思的
大概到第4次的時候開始轉過去看你 希望你知道我的不滿
但你是神經大條還是瞎了 應該不是瞎 因為你在看電影
還繼續為所欲為
老娘就這樣一直被你踢踢踢 幹 真的要飆髒話了
很久沒有遇到那麼沒品的人
相信沒有一個人會希望在看電影時椅背一直被人踢
就算這位腿短的先生你是坐最後一排 不會有人踢你 也不能這樣吧
下次不要再被我遇到 我一定直接轉過去罵你







發洩完了
來講電影
可是我不會講
我只知道真的很好看

一開始知道這個故事是在書局
翻一翻 看一看簡介就覺得故事很吸引人
後來才知道有拍成電影
加上一堆人在msn暱稱上說很催淚
當然二話不說一定要去看一下啦


結果 真的很感動唄
我哭的很慘吶!!

我們得珍惜所有我們愛的或愛我們的人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懊悔
因為我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失去

還有 找Hilary Swank演 有一點點點點的不完美
雖然他演的很好 身材超讚
但如果女主角可以再美一點點點 我覺得更好
是不影響整部片的質感啦
整體還是推薦
沒看過的 熱戀的 失戀的 吵架的 暗戀的 都趕快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