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所謂的熱戀期,會是多久。


當然,每對戀人們的時間都不盡相同。
我在想,這次,會是多久。

上一次的熱戀期,是高三下,忘了持續多久,那期間發生的事,這5年我都不斷回想起,
每當有挫折爭吵時,就在我腦海重覆溫習。

這時候的甜蜜瘋狂,非常不同於其他時期,極度的別有一番風味在心頭。



熱戀期,持續到交往後的我想是半年吧?!愛火正烈,滿腔的熱血要向彼此展現,濃情密意分不開,
會做出什麼樣的瘋狂行為,相信談過戀愛的人都心知肚明。
交往久了以後,回想起當時的一切,會覺得傻覺得單純覺得甜蜜,覺得好想回到那個時候....



上次我跟你說:
我們要好好把握熱戀期,要好好享受這樣的時光,
要記住現在看到彼此還會有的心動感覺,因為時間一久,會忘了心動的滋味,
也不會再有這時刻的心動感受,更遑論是看到對方時的心跳加速,面紅耳赤;
現在把這種感覺記著,放在心裡,不要忘,以後要時常回想,也會面臨到要將這種感覺釋放的需要。

我們正走在最適合做出瘋狂行徑,產生瘋狂想法的時期,
不管如何,就好好enjoy,想到就做,想說就說,
因為每一句和對方說的話,每一件使對方感動的事,或大或小,都會刻骨銘心,跟著彼此的愛永存。

本來每段愛就都會有轟轟烈烈的時候吧,呵。
不想要以後回想起來這段如此重要的我們的時光是nothing,就要用心認真無私的給予彼此。



不過隨著年紀的增長,瘋狂程度會有所不同。
反正,這事兒沒有一定的標準,
愛的開心就好。對吧

好好記住現在的我們,記住每當見到我時,你的心跳頻率,我們的一言一語,才不愧fall in love。









ps.其實沒有熱戀期好像也不錯,不然一過了怕會有得失心。
不過還是很不要臉的希望我們的每天都是熱戀期(明知不可能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