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還是要先重複一句話,你知道我不是個嘴巴甜的人。


曾經是你生命中的摯愛,即將步入禮堂,有個值得託付終身的人陪在她身邊,
我想你必定是替她高興,但高興的同時或許也會有些許的落寞;
如果那時自己不犯錯,或許,今天的新郎是你,你會擁有的是不同於今天,踏實的幸福。
你想了很多以前的事吧,如果是我就會,想著曾經做錯的事,在心裡會有點歉意,
雖然一切都已經過去,你們之間的感情已經昇華,回憶仍足夠擾亂你的思緒,五味雜陳。
很好,因為你把他當做家人,你們有的是如同親情般的東西,我想在這部份,可能我不需要擔心。


如同在msn上跟你說的,一聽到這個消息,我心裡真的有這樣的念頭,只是沒說出來罷了。
我想跟你出席他的婚禮,我要讓你的朋友和她都知道,你也過的很幸福,有我陪著你,我願意照顧你,
我想要給你,給你的愛讓你擁有一樣的幸福。
這些我都我沒說,我怕我說出口,你會覺得我根本做不到,但確實有這樣堅定的想法。


以前,我會說好多話給前男友聽,可是說了卻很少做到,所以導致他之後對我的話都半信半疑,
我覺得這種感覺一點也不好,但也只能怪自己是不是做的不夠,明明做了很多他還是沒辦法完全感受到,
或許是我把話說的太好聽了,給他太多的想像空間。
所以,和你在一起,想要少說些話,有時候太常說些好聽的話,我怕你會覺得我不切實際,
怕你會跟前男友一樣,都認為我在打嘴砲,在空口說白話,不想重蹈覆轍,不代表我的心沒有想到你。


你說你很想聽到我對你說,不要難過,我會給你很多的愛,我也願意一直陪著你,使你更堅定有勇氣。
其實,想要跟你共渡人生,是真的。在和你相戀當中,也一直在學習怎麼付出,使你幸福開心。
認識我深的人都知道我很傳統,根本不是如你說的,愛玩,還不安定,
我不隨便要帶男生回家或跟爸媽見面的,我說過我第一個要帶的一定是要結婚的男人才行,
你知道我重家庭,不會拿這種事開玩笑。
雖然我還年輕,可是,愛是沒有任何標準,更跟年齡無關吧。
有人很老,但還玩心重,心態幼稚不成熟;
有人年輕,但想法穩重,只想安定。

愛是沒有任何時間流程跟準則的,世界上的每一對戀人,都在寫他們的故事,
我們也在寫屬於我們的一本,並且我要的結局是公主和王子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不是童話故事,是真真實實的我們,我想和你完成。


我知道我們對彼此的愛很多,也有顆很堅定的心,
因為這是我們2個的戀愛,2個熾熱的靈魂是多麼想結合在一起。
我們需要的只是時間,隨著時間的流逝,將向大家向我們自己證明,這所有不是三分鐘熱度,不是虛假,
不是白話,不是兒戲,不是被熱情蒙蔽,不是當局者迷。
好嗎,讓時間替我們驗証一切,誰都不能落跑,讓對方孤單一人孤軍奮戰。


無需再懷疑我想安定的心,我是多麼的害怕改變害怕失望害怕傷心難過,
所以,我不會這樣對你,更不會把我們倆個推向無言的結局。
有愛,可以克服很多困難,當然,現實面的東西也要誠實面對,
貧賤夫妻百事哀,這句話我是深信不疑,我們都要一起努力,不管是愛或麵包。


真的,一向覺得那些早早就結婚的人是笨蛋的我,從高中就打算30歲再結婚的我,
很多事情原本是要照自己進度走的我,在遇到你之後,完全不成立。
這就是愛情的魔力,我感受到了,深刻的體認到,原來世界上有個這樣的人,原來我可以享有幸福,
原來真的有人願意和我共渡人生,陪我共享喜怒哀樂。

腦子總是會無意識的想到穿著白婚紗手拿紅色玫瑰捧花的我,西裝筆挺的你,走在紅毯上,
旁人的祝福,從天而降的花瓣,呵呵~不知道這樣傻不傻,以前的我是不會這樣的。

真的想要你是我的最後一個,相信已經沒有力氣再愛別人,即使哪天你離開了我,也是,
我們一定要渡過許多困難和挫折,好嗎。


我不戀棧花花世界,不戀棧阿貓阿狗,不用生活多采多姿,不愛大魚大肉,不用一直享受生活;
我只想要和你一起,走在海邊,走在羊腸小徑,走著走著,就走到屬於我們的家,
安定又簡單,就是我最最最最最想要,也最愛的幸福。

我相信只要我們倆的目標一致,不半途而廢,就不會太難達成。對吧。

希望有一天,我喊的老公,是身份證上有登記的名字,
我可以正大光明,名正言順的跟我朋友說,我老公怎樣怎樣之類的,哈。

就一直愛我,寶貝。
我真的愛你,愛到想要有永遠,有我們的家。
知道你好愛我,永別棄我而去,plz and tah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