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了easy shop的事

很累

很煩

很悶

阿喜很乖

他逗我

哄我

安慰我

聽我說話

抱我

給我安全感

給我安定

讓我沉住氣





這次去找他

特溫柔

特寶貝

希望每次都這樣

不過我當然也是要都保持



好累 開了6小時的會

想說的明天再說吧!






當每次要說再見時的擁抱

熱烈的吻配合臉龐的輕拂

你高大的身子緊貼著我

你像個小孩似的靠在我肩上

你有力的雙手堅定的放在我的腰際

整個將我擁入懷中的時候

我深深感覺到彼此的不捨

也感覺到對彼此的疼愛

這不長不久的時刻

可以讓我在腦海回想很久

然後

覺得快樂

慶幸有這樣的你陪伴我

我可以因為這樣愉悅很久






這是你的魔力


Mag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