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衰斃
又摔車了
對方居然看我翻了那麼多圈
騎了就走
馬的 還是2個女生耶
做人做成這樣
都不怕有報應的
都不會良心不安的

警察也差不多
都希望沒自己的事最好
每個都跟黑道一樣
咬檳榔跟我講話
還那麼肥
看我腳流血 也不會叫我坐著等
責任在那邊推來推去
白目警察一大堆
讓我看到 我才知道 原來警察都是那麼討人厭
怕事 不肯幫我查
找一堆藉口敷衍
難怪壞人越來越多
因為警察都是去保護壞人
好人都嘛只能自認倒楣
難怪治安那麼亂
馬的 腦子裝屎的人一堆
好吃懶作 不務正業的人一堆
亂勾結的人一堆 我呸


自認倒楣 帶著傷去睡覺
感冒一直咳嗽 聲音都沙啞了
膝蓋又腫 雙腳黑青一堆
早上起來連肩膀都給他無力
隔天去看醫生 打破傷風的針
希望骨頭沒事
希望沒疤
膝蓋就算了
腳掌上千萬不能有疤耶
這樣我穿高跟鞋會很明顯耶
拜託 拜託
這是唯一的希望

摔車時穿著我最愛的一件牛仔褲
磨成那樣
根本不能穿了
心超痛的
要再買一件


希望我的朋友大家都平安
出入小心

寶貝~讓你擔心啦!
以後上班時間來的及的話
我會盡量坐車的
你自己騎車也要小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