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她吵架
她氣得半死 悶了一天又過了一夜
因為除了剛發生的第一通電話以外 沒有任何消息與動靜

問他是不是一點都不在意自己犯下的滔天大罪
他緊張的回了說:我想那時妳在氣頭上 跟妳解釋你也聽不進去 倒不如讓妳先冷靜


我覺得
說出這種話的男生好笨
虧他跟她在一起那麼多年
怎麼會連女孩子的脾氣都不了解


常常男生會覺得
反正女生生氣時 就像個不懂事又幼稚的小孩
一昧哭鬧
解釋的話左耳進右耳出
搞不好還要被獅吼功給震到耳膜破裂

於是當女孩說:你滾啦 你走啦 我不想聽你解釋..等等之類的言語時
許多男孩會真的照她們說的去做

其實...看到這樣反應的女孩是會更加不開心的
會更懷疑這個男孩是否真的愛著自己
擔心原來彼此的感情那麼脆弱


我得承認 很多時候女生好愛說反話
尤其是生氣的時候
會把他推開(其實是能希望抱緊她)
會說我不想看到你了(其實在這一刻她只想和他在一起)
會說你閉嘴 我不想聽你解釋(其實只是希望說出口的是對不起 我愛你)

還有好多好多的例子阿..


聰明的男生 要懂得分辨自己的她 什麼時候真 什麼時候假
千萬不要等阿等
等到心都死了
還自以為給對方很好的空間
以為這是一種良好的溝通方式
no no 要知道 這也是因人而異的呢!


我希望 大家在爭吵過後
可以得到一個擁抱
一個吻
一雙手
撫平心中所有暫時的傷痛
繼續走幸福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