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在fnac翻到Q&A
覺得劇情還不賴 於是就買回家 不到3天就看完了
這就是貧民百萬富翁的原著

後來過年前同事給了我這部片子
帶回去和家人一起看
怎麼說呢 不是不好看
配樂很適合 人物很可愛 劇情也蠻扣人心弦
但因為看過了書之後 會有比較多的想像空間
對於劇情和人物有比較完整的了解
期待的 自然也就多了那麼一點

因為人總是會幻想的
就想哈利波特男主角跟我看書時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海格也不一樣...這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但就沒看過書的人來說 我想他的確應該是一部好片
(否則應該不會得那麼多獎?)
片子裡把印度的貧民生活和歷史文化及人口販賣的情形都一五一十陳述
也很能抓住觀眾的心
配樂是我覺得最完美的地方
心跳會隨著音調的高低起伏很波動
也會同情體會劇中所有人物的心境

但男主角小時候超可愛
不知道為啥長大後要找一個不討我喜的演
哈哈哈哈!

話說回來
還是覺得應該要力挽狂瀾的男主角得獎才對....


然後
休傑克曼好帥
澳大利亞也很好看阿 算是去年下半年有排到前3名的電影吧!
因為在電影裡談的相當廣泛
講澳洲歷史 拍到美麗風景
講到種族 親情跟愛情 也讓我感動的掉了幾次淚
怎麼都沒被提名阿!!
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