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瓜

苜蓿芽

萵苣

紅蘿蔔

玉米粒



青椒

紅椒

青豆仁

鮪魚

蕃茄

蘋果

鳳梨

綠花椰菜

紫生菜

草莓

蘆筍

火腿

芒果

培根

.
.
.
.
.
.
.
+優酪乳(不是加沙拉醬喔!)



可以減肥

還可以清腸胃

對身體很好 又好吃 又不會胖喔!!!







阿喜

弄給我吃

我要吃

我愛喝優酪乳

林鳳營的超好喝

不過AB的也不錯了

沒試過加生菜 變生菜沙拉

一定很讚

餓的時候可以吃幾口

當正餐也會飽





OH~阿喜我要吃......

我那麼努力

也到表現一下你sweety的時刻了

你要幫助我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