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一部電影
是以同志為題材的自由大道
西恩潘因為它而得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 還熱的
(雖然心裡很想讓演力挽狂瀾的米基洛克得)


在講美國史上第一個出櫃的同志議員
從無到有
為同志人權奮鬥的一整個過程


我得老實說 我真的原本 打從心底 覺得他們不應該 不正常
可是看完這部片
我稍微改變了想法
畢竟 人生而平等
喜歡誰 什麼樣的性別 是每個人的自由..
不偷不搶 不害到誰
就跟我們異性戀一樣 很真實的深愛一個人
為什麼要討厭他們

尤其在知道以前的同志們是如何被迫害的時候
就更覺得自己不應該阿

他們的路已經很苦很長
有著許多要被異樣眼光看待的地方
他們只想要一個公平的社會 生存著


最後 他被自己的同事射殺而死
在辦公室
不禁不讓我感嘆 許多英雄都相當薄命阿
也就是因為有這樣的人
世界才更美好才更有和平的機會


西恩潘戲演的很好阿
但還是忍不住一直想到他不笨 他是我爸爸
他真的很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