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時候
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案子一個接一個
檔期一個接一個
活動一個接一個


最近感覺事情特別多
先是有股衝動想把長出來很久的2顆水平智齒拔掉
再來 想真的把感冒很久變氣喘的病弄好
然後 我心愛的小pink電動NDSL下螢幕最近要送修了(該不會是被我點壞的吧)
連 無名小站VIP都到期了 要再去繳錢

可是都沒有時間做這些事情
倒也沒有加班到很晚
只是 晚上哪有人能聯絡處理阿...

唉~
我的NDSL 我很需要他阿
嗚....



從來不跟新光三越玩滿千送百流血戰的我們
明天開始 有滿5000送500的活動了
除了送500元禮券 還可以選500元加油券或 HAPPY GO卡700點
個人覺得700點最划算了 因為可以變成週年慶購物金600元

只是 為了這個活動 大家忙的人仰馬翻
害我要多上2天晚班 討厭..


有點感慨
想到當初面試時
被問到要怎麼提昇業績之類的問題
我就回答 滿千送百雖然很傷本 但如果對整體業績有助益的話 不失為一個好方法
(因為向我本人就因為這樣是新光三越的忠實客戶)
SOGO只會有集點的東西或滿額贈或迎賓禮
但對我來說那都不算是真正的回饋

然後 當時在場的主管怎麼回答我忘了
總之就是不同流合污的意思吧

反正 還是敵不過現實吧
算了啦 有賺錢 最重要

只是我還是會想在新光買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