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我的女生朋友們
穿衣服時都要好好的注意
尤其是身材比較好的
在穿比較低胸的衣服的時候
露也要露的適可而止
露的若隱若現

因為我不喜歡看到一些男生
在看女生穿低胸衣服時的眼神
那種 色色的 很奸詐 覺得好像賺到什麼的表情
尤其有些還會嘴角帶著微笑 然後暗示旁邊的人也一起看
我會很想罵他色狼
真是超醜陋的

當然也不是怪男生
是討厭上述的那種男生

畢竟衣服是女生自己要那樣穿的
瞄個幾眼我覺得無所謂
可是如果帶有輕視或是隨便的意圖或嘴臉
就是臭男生


所以
希望我的好朋友們
不要被吃豆腐
這樣子是很吃虧的!!
要把衣服穿好喔~
穿低胸的時候要注意喔!!
如果我看到你們有被吃豆腐的可能
我會提醒你們唷!!


如果已經被別人吃了幾眼豆腐了
那我會幫你惡狠狠的瞪那個男生一眼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