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是我造成的

我自找的

對不起我讓你歇斯底里

對不起我讓你心情鬱悶得了譟鬱症

對不起我讓你不敢相信我

對不起我讓你有不好的感覺

對不起....




對不起 我不知道你那麼想離開我

而我還自以為的擁有幸福

擁有你完全又堅定的愛



你還是害怕你離不開我

其實你只要一開口

你不用怕..

關於這點

我已經把自己訓練的很堅強 還是自以為的堅強

你只要一開口

我就會 安靜的離開你





其實
我好想要知道
在你心底
是不是真的那麼想走...



原來
你不說我愛你
是真的
因為你也不知道你是不是愛我


我想我真的很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