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唷
痛死我了啦
那個來痛的要命還是得把腰打直泡飲料
然後又很容易生氣沒耐性
每次那個來的時候都覺得鄭朝日跟我一起上班很可憐
哈~
幸好他也蠻體諒我的
盡量沒讓我去幫什麼重的東西

而且隔壁的叔叔阿姨人也很好
還煎加紹興酒的蛋給我吃
說吃了肚子比較暖
就比較不會痛
雖然很難吃
所以我吃了一些就丟了
因為真的好臭喔..

不過還是謝謝她的好意*




另外
昨天上班時
幫我們做檯子的工人 大約30歲左右
帶了一個滿頭白髮行動緩慢的老伯伯
我們原以為是他的爸爸
沒想到是他們請的工人
我真覺得好可憐
他都已經那麼老了 行動都很慢了
白髮蒼蒼還要出來做事賺錢
我心裡當下就想 以後我一定不要讓我爸爸這樣
就算我賺的錢可能不會很多
可是我自己省一點的話也不要讓爸爸到了那把年紀還出去做事...

隔壁的阿姨請他吃了一碗炒麵
炒麵很乾 伯伯沒飲料喝
泡了一杯綠茶給他喝 他喝的很乾淨 一直跟我們說謝謝

我其實看他在車上吃麵喝飲料的時候我都看的快哭了
我最討厭看到別人自己一個人吃飯了
我會覺得那樣真的很孤單(所以我也不喜歡自己吃飯)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看到那個伯伯
我想告訴他 我要請他吃雞腿便當 請他喝湯 請他喝飲料
而且他的東西掉了我會幫他檢
他吃完了垃圾我也會幫他丟


希望那個伯伯 生活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