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微博已經變成一個例行公事,微博影響力第一的名人李開復也關注許久,

前陣子他公怖得淋巴癌的消息著實令人感到驚嚇,

他總會發表一些病中體悟,像是以前會和他的同事比賽誰回email的速度快,半夜3點還守在電腦前,

一天掛在電腦前十幾個小時忠心於工作,用健康換來的成功現在對他來說一點都不值得,

許多想做的事奉勸大家趕快去做,雖說都是老掉牙的話了,但由一個從健康轉為病痛的人口中吐出對我影響力甚高。

 

我那雙子座個性又燃起了想去西藏的念頭,許多地方都是需要體力和年輕,

要適應拉車的巔跛,高山的空氣稀薄,還有一些不便,

大學畢業時就把西藏列為我的夢想,至今無名相簿都還擺著網路抓來的風景照,一直期盼著有一天能親眼看見這些景色,

剛出社會幾年,當然需要時間存錢,中間存到了一點錢,開始容許自己買點奓侈品,

現在硬要拿出那些錢去西藏是可以,只是要再額外犧牲掉相當於可以再出國一次的旅遊花費(兩次換一次),

到底值不值得,我有沒有辦法下的了決心?

 

老天爺是在暗示我嗎,

昨天白天和同事聊到西藏的事(因為他要被調去大陸了),

晚上睡前熱血的硬是壓縮睡眠時間查看一點點相關旅遊資訊,

早上捷運往公司路上拿出商周,看見創辦人何飛鵬專欄竟分享著今年的西藏遊,

真的好巧好巧,

我又被燒了,那個夢想又要慢慢茁壯了,我好希望他能成為我第一個完成的夢想。

 

 

西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