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這樣的新聞

熱心助人 社區守望相助的組長 純樸真實努力的葡萄農夫
卻因為幫忙在災區指揮交通而被崩塌的隧道活埋


我問媽媽
而且是用很任性的語氣問他

誰說好心有好報?
為什麼他這輩子做了那麼多好事 卻會發生意外而死
為什麼老天爺沒讓他順利的走完人生

當一個好人 除了對的起自己的良心外
難道真的不能為自己換取一點凡事順利的希望嗎


媽媽說
這樣子也好阿
老天爺是讓他不用在人世間受苦難這麼久
讓他早點投胎下輩子可以好命


我就跟媽媽說
你怎麼知道有下輩子

人死了就是死了 哪還能知道上輩子下輩子
媽媽說有就是有..




我覺得我好像也必須相信是有輪迴這檔事
不然為什麼宗教信仰對人類的影響是如此重要
不相信 很多事無法解釋

.....所以...我希望下輩子我可以當一隻被呵護的無微不至的可愛小狗..
大口吃著人的食物
睡在可愛溫暖有造型的小窩
帥到不行一出門大家都搶著摸我抱我
想叫就叫想睡就睡
夏天吹冷氣冬天躲厚被
有人幫我洗澡抓蟲打預防針讓我不生病
沒事還能到處兜風看美景
死了主人為我掉超多淚還會把我燒了放在狗狗的塔
然後等到他養新的狗 永遠都不會忘記養過我


嘖嘖嘖
重點是 當狗不用工作就有飯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