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放假的那天假日
中午我們去吃鹿家莊

快吃完的時候 走進來了一個媽媽
帶著一個大隻又小胖的兒子和一個小隻的女兒
媽媽背著LV 氣質還算中等
媽媽和女兒坐在旁邊一桌
兒子一進來就盯著電視看 坐在電視正前方那桌
要點菜了
媽媽問兒子要吃什麼 兒子盯著電視看沒回答
於是媽媽說:你要吃什麼阿 坐過來啦
兒子:我不要 我要看電視
媽媽:過來一起坐 坐這邊阿
兒子:(用食指指著他那桌桌面 用戳的)那你不會坐過來這桌嗎
媽媽:坐這(語氣有點情緒)
兒子:一點也不服輸的邊戳邊喊的大聲說 坐這!


看到這種情形我真是傻眼...
怎麼會有長那麼醜又這麼蠢的兒子
已經算是懂事了 還這樣跟媽媽說話
要是是我兒子 直接過去送他兩巴掌 讓他以後都不敢這種態度
虧那個媽媽看起來是有教養 怎麼教育有點失敗

然後故事還沒完
女兒跑去小菜區 拿了一盤豬頭皮
爸爸停好車進來了 問他們要吃什麼小菜
一看到桌上有妹妹拿的豬頭皮 就說 我們又沒人要吃這個
就把他放回去
結果妹妹在位子上就狂跺腳 然後整個人在耍任性說他要吃
又衝去把他拿回來
但這個行為被全家人罵 所以他又乖乖的放回去..

我真的嚴重的覺得這家人可能需要好好檢討一下他們的教育方式!





然後然後勒
也是同一天下午跑去IKEA
吃了份薯條點了杯熱飲
也在很冷的那天吃了一隻10元但比麥當當好吃的霜淇淋
正舔的津津有味時走出來到樓梯口

一個看起來是有錢的爸爸和媽媽帶著一個是高中生的兒子
媽媽說:兒子阿 你還要買什麼 跟媽媽說 媽媽拿給你
兒子:我不要
媽媽:媽媽關心你耶
兒子:不 需 要!!


當場我真是傻眼斃了
現在一堆死小孩真的過太爽
爽到很多連基本的禮貌都不懂
FUCK 我最討厭這種死小孩了
超想巴下去叫他去讀論語
死小孩死小孩死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