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的遇到亞藝的慾望城市剛上架
二話不說租回來看

許多認得的不認得的名牌不斷出現
我只知道我一樣都買不起
包括豪華的要死的NY公寓

4個人裡面我最喜歡夏綠蒂
除了我覺得他是最正的以外
還有他被塑造出來的穿衣風格很合我意
很lady的恰到好處 很適合他的樣子及他的人生
只是 他老公好醜...

基本上這四位的另一半
我都無法認同
當然 MR.BIG多金有錢可以勉強接受
其他什麼好萊塢明星 還有戴眼鏡一臉呆樣的
不知道是不是要特別突顯他們4個的原因
還是從電視劇開始就是導演的惡作劇



這部片不斷的以愛為宗旨
但個人比較喜歡的部份不是愛情的愛
而是友愛的愛

最令我感動的一幕是
當凱莉進到結婚場地 打電話給BIG卻聽到他不來的消息
電話摔在地上的那一剎那 心也碎了
馬上大喊帶我離開這裡
這時候其他人馬上手腳俐落的帶他上車
另一個人留下處理殘局

我覺得 當自己面對到如此難堪不已的時刻
姐妹們完全沒有半點譏笑 而是完全護著自己時
這輩子真是沒有白活

更別說其他日常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
像是一起在美麗的飯店渡假小酌
在任何餐廳慶祝人生中每一件值得慶祝的事 每一個過程
分享生命中酸甜苦辣
不爽的 永遠同一個鼻孔出氣
不滿的 直接了當的溝通
聊性 聊男人 聊工作 聊家庭 聊小孩
不知道在現實生活中 是不是有許多女人都擁有這樣的知心朋友
還是 真的只會在電影裡出現?



我必須承認
我是一個重色輕友的人
我不會主動邀約某某某 三不五時的聚餐或者談心
我最常做的事是在MSN上對我所在意的人噓寒問暖
但我一直打從心底覺得
真正的好朋友是不會因為多久不見就失去了那樣堅貞的友誼
因為我們都知道 儘管青春歲月漸去 彼此都邁向更多人生的過程
但曾經擁有的一份情感 不會因此而消失

就像大學的時候
每次一和前男友吵架 就會打電話和吳淑敏哭訴
然後馬上騎著摩托車帶著幾瓶啤酒找他報到
不管是三更半夜還是白天
一起逛街 一起聽歌 一起想去畢業舞會要穿什麼
一起吃好吃的涮涮鍋
想著卡片要怎麼做才能讓他感動
怎麼拿捏和其他人的相處
怎麼處理永遠釋懷不了的人事物

一起打工不知道幾年的ASAHI
每天受他照顧 每天無話不聊
不論是陪我回家還是送我回家
聽我囉唆被我罵被我念被我打

還有失戀的時候
陪著我大哭大鬧
吃燒烤夜唱談心看夜景看電影的人
這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曾經一起在T台的大家

大學時借我抄筆記
告訴我要點名了 叫我起床叫我不準翹課的姐妹
一起打橋牌一起吃小白屋一起修有趣的課程

太多人 人生中的每一位...



我說 女生的友誼 真的是建立在任一個與感情有關的事件上
當有一個人失戀的時候 就是這群女孩感情增溫最快的時刻
然後 走過了越多人 越多段 這份感情就越堅固無法抹滅




They say nothing lasts forever.Dreams change.Trends come and go,but friendships never go out of 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