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矛盾的心情
身為企劃部的一員 本飯店企劃部一共2位
同事再過一個多月要訂婚結婚了
我卻不得不說她真的很會挑時間 讓我既生氣又不知是否要替她開心


她4月27號訂婚
台中旅展從4月25日到28日
派一個企劃一個sales二個館內的人支援
那這一個企劃一定是我

5月3號她生日那天結婚
高雄旅展從5月1日到4日
派一個企劃一個sales加上原高雄業務部的同事
那這一個企劃 也一定是我嘛...

總不能叫她穿著婚紗去吧
所以都是我阿
兩場旅展只隔2天 我要從台北->台中->台北->高雄
各4天都要站著嘶吼
腿斷喉嚨啞還不能回家休息 都要流落陌生的街頭
如果同事不在這個時刻辦終身大事 我可以只去一場的 不用流浪北中南
但又不能怪她 她選日子時也不知道那時要辦旅展(應該不知道吧?不太確定了現在...)

本來更扯的是 她還要在5月一次把十幾天的婚假休完
殊不知這更是可怕的一件事阿
5月可是有跟政府合辦活動的重頭戲ㄋㄟ 還要犧牲我的25歲生日.......
幸好算她良心發現加上她老公5月沒空到捷克渡蜜月
延到6月份 不然我真的會崩潰勒我


唉~
雖然台中有老妹可以依靠
高雄有男朋友媽媽妹妹熟
可怎麼說我也不想拼命成這樣
因為我可以預見很摳的老闆又會給很少的獎金跟不成正比的補休

苦命阿苦命阿苦命阿苦命阿

不管啦 到時要爭取去上海旅展
就算會累也沒關係 因為我對上海這個地方很有興趣

歹命阿歹命阿歹命阿歹命的我.......


等到我結婚的時候 我一定也要很理直氣壯的陷害同事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