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要來去松山菸廠
給他逆轉勝一下

go go go

旅居國外沒事才回來污染台灣的自以為是的愛國藝人
吃屎去吧




---------------------------------------------------
總統大選的氣勢就是不一樣
跟上次選立委時 羅文嘉的晚會差超多
擠得要死 路上都是人
都是同樣支持1號的人 好開心

興奮的搖旗吶喊
每個在場的人有著同樣的理念 大聲說出逆轉勝
發洩許久以來的窩囊氣

和我一樣的年輕人很多
什麼世代都有
大家都很熱血 很賣力
忠孝東路封閉了松山菸廠那一段
繼續揮舞著長昌的旗幟漫步在東區街頭
只要一有人喊謝長廷 就會有人接凍選
只要一有人喊逆轉勝 大家就會呼應著大叫逆轉勝 連續十幾聲
真的只有爽字可以形容


那些只有投票時才說愛國 才要搶飛機票跑回來的藝人
每個有錢的跟什麼一樣 那付自以為的嘴臉看了就肚爛
還有聲稱發不出薪水確可以用四億來動員的死KMT
學人家擊掌逆轉勝很沒創意的國民黨競選團隊
到最後一刻仍不放棄美國居留權的馬候選人
開放一中市場反正死的不會是他們
和中共當好朋友台灣變第二個西藏時他們在國外有家
口口聲聲說人家貪腐也不看看自己黨產怎麼來
這種事 連站跟宋楚魚應該最清楚
說人家被起訴的官員多 自己黑道立委一堆 有案在身的也一堆
看那個顏X標跟張榮X就最標準了


我不信你們愛台灣 我感受不到
我只知道現在的民主是民進黨歷經一切血淚教訓換來的
沒理由他們種的果實由你們破壞
沒理由讓台灣又回到一黨獨大的時候
民主倒退二十年...很可怕的一件事...

今天不管是不是選輸還選贏
至少我明瞭 真的有很多跟我們一樣是真正愛台灣的人
而我支持DPP的心 也不會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