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點第一堂是體育課

原本跟包子要選的是有氧運動

可是太熱門了 選不到

聽說壘球的老師人很好 正好我們也有興趣 就選到這堂了

這堂課的老師是葉志仙

我是聽別人說才知道他很有名的

好像男生隨便都聽過他的名字知道他是前國手現在是教練

我用GOOGLE查 果然....他的戰果真的很輝煌阿

因此今天是抱著非常開心快樂的心情去上課的

雖然是8點的課 超早  雖然出門前發現那個居然來了........惡阿!!!!!又要痛了~

但我還是帶著愉快的心情出門




我跟包子是最早到的喔

老師要點名講話帶操時發現只有我們兩個很錯愕

我也搞不懂其他人是怎麼回事 修有名的老師的課還翹成這樣

害我覺得老師很可憐

後來人比較多了就開始帶操 帶操完就講解

親自教導我們沒學過的人

投球的姿勢 握球的手勢 接球的姿勢 手套怎麼戴

吼 看人家打球覺得很簡單 自己做就不是耶

手好痠喔 一直兩人互傳練習

老師還對我跟包子照顧了很久

阿哈哈哈哈




他人真的很好

會跟我們開玩笑

而且很細心!!!

蠻照顧學生 會一步一步來 沒有架子 沒有距離感

真後悔為啥之前幾年沒修這麼好的老師的體育課



跑一跑 動一動 流了好多汗

好久沒運動啦

身體越來越差了

人真的是需要運動的




老師把我跟包子記的很熟了我想



所以每一堂課都要乖乖的去....

老師我很認真 不能當我唷!!



等課程快結束的時候

帶個相機跟老師照張相吧

嘻嘻 機會難得 他是大名人

斃了!





在學校看到邱宗志 周泓渝 都沒那麼興奮

他們對我來說沒吸引力

葉志仙老師這樣親切 會慢慢教的好老師

才是我喜歡的老師樣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