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一直在下雨

一下小 一下大

小的時候很小

大的時候很大

小的時候靜悄悄

大的時候嘩啦啦





真是個多變的夜晚

我的肚子也跟著天氣一直在變

一下痛一下不痛

一下子有點痛 一下子超痛

這樣痛的夜晚只有熱玫瑰茶陪伴我

沒有巧克力沒有熱可可

又睡不著 睡了又會被痛起來

shit 所以我說我下輩子一定要當男生就是這樣

太痛苦了啦!!!!!!!!!






不過

我真的很喜歡聽雨聲

要是我沒有要出門 下多大的雨都沒關係

聽著雨聲入睡是很特別的感覺 有一點安心 又有一點不定

spec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