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待在tvbs的最後一天,
雖然我只是個小角色,可是還是認識了許多人
9個多月的時間,更有幾個要好的朋友,真的有捨不得。

應該活著就是這樣,在每一段人生,都有許多的過客。
年紀大了,經歷了越多,應該比較不會有像年輕人這樣的感覺,因為老了就會習以為常,
可惜我還沒老夠,所以有點感傷。


公司跟我經歷了從和阿喜很好,到分開,到一度復合,到變成熟悉的陌生人,到現在有個超疼愛我的人。
我都會想到自己,在走廊,曾經講電話講到大哭大笑大喊,那是非常極端的情緒。
也會想到,在公司樓下接我的人,變了,可是景物一切都沒變。
踏出公司的感覺,從落寞,到孤單,到幸福。


從哪一個文字,攝影,ad,剪接,製作組的人,都分不清楚,都記不得,都不認識,
到現在,已經是可以聽聲辨人,不用出現在我面前,就可以準備好給他們的帶子。
從還反應不過來他們要啥時,他們已經急忙的離開,自己去找帶子,
到現在,我看的比他們還要快,快的超乎他們想像,所以被說眼睛利被說反應快已經習慣。


過去9個多月,每天,只要沒休假,從下午4點到凌晨12點,我都得待在公司上班,
時常下班後去吃宵夜,夜唱,看電影,看夜景,找朋友玩,談心,白天沒事都睡到快遲到了才起床。
這樣的生活是挺靡爛,不過電視台工作時間本來就是這樣,超級不穩定,
而且我一度也樂得享受做什麼都比較便宜,又不用排隊,馬路空空,悠哉輕鬆的感覺。





我交到幾個知心的好朋友。
可是我也有不喜歡的人。
像是某位只會打嘴砲,擺官架子,自以為是的,不大不小的副組長。
像是色的要命,看到大胸女會主動過去幫忙,也是目中無人的剪接。
像是每次借帶都愛亂唬弄人的某位跑政治線林姓女記者。
像是胸跟腿一定要選一個露,整個人做作的要命的2100成員之一。

哈哈哈哈哈哈~


還是謝謝全tvbs人最好的剪接組,受他們挺多的照顧,讓我過的很開心。
也謝謝大大大大長官在最後的加油。
謝謝很多人的祝福,加油打氣。
希望不要跟一些人斷了聯絡,畢竟以後可能會需要他們。噗~






最後謝謝男朋友,一直支持我,叮嚀我,催促我往對的方向走,讓我有了新生活,
讓我們的關係,有不管是在象徵上或是實質上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