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為什麼你胖那麼多?

我:................(沉默,並且繼續吃飯。)

媽:你看看你自己的臉,變那麼圓,一堆肉。

我:厚唷~我知道啦,從過年就一直到現在了拉...

媽:你去秤體重,我看你胖幾公斤。

我:不要,我不敢面對事實啦!

媽:怎麼吃成這樣。

我:生活恢復正常,很容易就胖耶,都一直坐著,沒運動。

爸: (踢踢我媽的腿。) 阿你也不看看你自己,還一直叫人家減肥。

媽:阿我是媽媽耶!!

爸:大象!!

媽:媽媽就沒關係好不好,她還沒嫁人,要盯緊一點。











ok!我真的很肥,臉真的很圓,我完了,人生有史以來最胖的時刻。
褲子變緊很多,肚子也變大很多,很多細節都讓我體認到我現在是個不折不扣的大胖子...
我要振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