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連續2個星期看戀愛巴士看到哭囉
害我每次都開始期待下集的發展
這個星期
由果跟*平的表白失敗了
好可憐
*平很帥 是熱舞男孩 還有鬍子
他應該可以有更漂亮的對象吧我想
不過由果那種跟自己愛的人表白的勇氣
很棒!
他說了好多內心話
他表白的時候心裡一定是噗通噗通跳的吧

我已經好久心沒跳那麼厲害的啦
哈哈
只有小跳小緊張囉~

台灣也來個戀愛巴士好了
真的蠻好看的
以前還覺得這個節目白痴
現在巴不得每天都播

我也要旅行旅行旅行啦!!!!!!!!!!!!!!!!!!!!!!


跟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