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唷....
早上在你家擦睫毛膏時
才對你之前送我的"我要超纖長"ANNA SUI睫毛膏讚不絕口
我擦來擦去 就真的覺得這隻最好用 效果很棒很自然
然後打算領了薪水去買另一個"我要超濃密"
因為我想2個搭配起來一定很棒!
但是上班上到一半
你就拿著ANNA SUI的袋子給我
裡面就是那隻我打算要去買的濃密睫毛膏耶!!!

我說寶貝阿喜阿
是不是真的讓我那麼感動勒...
害我都不知該說什麼才好耶
除了感動真的還是感動..
並不是因為你花錢買東西給我 而是你的心 真的很touch my heart
害我很慚愧
人家真的也想偶爾給你來點小驚喜
但是你的東西好難買喔
我決定了啦 下次去逛街一定要給你個禮物啦
不然我會很生氣喔
我不會捨不得 因為送東西給自己的寶貝是很開心的事
尤其是你喜歡的東西
這樣才有互動阿~
覺得送禮給對方 很大的重點是 那種愉悅感
看到對方喜歡 自己也很高興
當然啦 要在自己能力範圍囉!
適時的 恰當的...這麼忍不防的 心裡又增了許多的感動

這次你回來
很好 這幾天都很好
因為之前實在太久沒見了 破紀錄耶!!!!!

所以這幾天膩在一起 但 我還是覺得不夠
真的不夠啦 打從心底覺得不夠
雖然不夠 但有你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很滿足
尤其是你的溫柔或是你的熱情或是你搞笑的樣子或是你的撒嬌...很多啦
總之....

你知道我想對你說什麼的!
你知道就好
你一定知道吧?! 不知道我不會讓你猜 我會說給你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