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只是不會惡臉相向的對你們
想說反正都是客人
無緣無故臉不用那麼兇
不然會把客人嚇跑 也不是服務業對的態度 除非你惹到我
常客的話 偶爾聊個一兩句也還OK
常客的定義是很嚴苛的
起碼一個星期要3天以上會來
要不就是一個星期maybe來1~2天
然後持續了很多個月才叫常客
常客就是來了店裡 都不用開口點 我就知道你要喝什麼
可以直接幫你泡 才是常客 就是VIP
我會泡的比較認真 搖杯會洗的比較乾淨

但是....

這並不代表
你可以摸我的頭 還不是好像朋友的那種摸 我不是你的誰耶
也不代表
你可以跟我要電話 我也根本不會給你 你只是其中一個常客 我也跟你不熟
也不代表
你可以約我出去 我幹嘛跟陌生人出去阿 去約別的女生好嗎
更不代表
你可以老是跟朋友在店門口對我指指點點 看來看去 瞄來瞄去
拜託 要是有人一直盯著你 你是不會不舒服的嗎

還有
我當你是店裡的客人所以很尊敬你阿
你問我:站外面穿短袖風那麼大不會冷阿? 我答:會阿
你說:那我去拿外套來給你穿 我答:不用了 我有外套 上班不能穿而已
你說:沒關係啦 穿著比較暖 我答:真的不用啦!

就算你是好意關心我好了
但我還是覺得有點怪怪的感覺
怎麼會想要拿外套來給我穿阿 我的天阿

我可是很有自制力的女人阿
我不會動心不會不會絕對不會 好嗎

"客人就是客人" 你又不是跟我同校 又不是有認識我的朋友的 也沒共同生活圈
何必勒~
我自認跟店裡其他人比起來 我已經算是對那種怪怪的客人算兇的勒

不要這樣了啦!買飲料就乖乖買 不然我會不爽啦~

比起這些令我不舒服的人
我還覺得跟我點飲料時會緊張到臉紅 說話會狂抖的高中生還好多了~

記住 我打從心底認為 客人就是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