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應該要謝謝你

我一直想起那段時間


有一晚 只有我和你去唱歌
那是我極度需要人陪伴正值失戀的時候
唱著唱著就這樣淚流不止
你什麼話都沒說 只是拍拍我的背 聽我哭訴
聽我用啜泣的音調唱著每一首歌

還有一晚 你開著車等我下班
經過了天母和北投 就開到陽明山上
我們也只是默默的坐在車上看著夜景吃著麥當勞
天氣很冷 甚至連下車都沒有
就這樣過了1HR左右 你就又開下山載我回家

還有幾次 我們也是半夜才去看電影
看完後你就騎著車載我回家


常常在MSN上跟你談天說地
什麼都可以聊 無話不說

即使離開了那間公司 中間換了公司 現在在這間公司
即使你人在異地 也一樣保持著


對阿
你是男生我是女生
我們很常孤男寡女一起出去
可是 我們是好朋友
而且 你是那種 偶爾會讓我感動的好朋友
甚至你還記得我的生日 記得寄明信片給我 記得我很愛睡覺

所以 我很謝謝你
也會記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