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

好想要你再幫我揉黑青喔

我腳踝的黑青還是還沒好 自己又不喜歡揉 揉也只揉一下下

下星期要上課了 希望不要又被砸到

哈哈~




阿喜很好笑

怕我吃不飽回家跟我媽告狀

帶我去買一堆東西吃




阿喜怕我熱

還不到開冷氣的天氣

就開著定時讓我舒服的睡著



給阿喜載的時候

沒有好好抱緊阿喜會生氣捏

老是覺得我都沒有好好抱他 都離太開

真可愛的阿喜 哈哈




而且感覺這次要回台北時

阿喜特別捨不得

因為在房間抱了很久

然後也有非常主動的kiss bye

而且上車就打了幾通電話給我

呼呼



沒關係

阿喜

就像你說的

剩不到半年囉

很快低很快低

當兵總比在那兒好

當兵的假還比較多 所以我一點兒也不會擔心

快點畢業是真的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