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會在PTT HATE版看到一些文章

有些文章是讓我一定也要發言的那種討厭程度

類似什麼呢

類似有人說他的女友男友怎樣怎樣的那種文章



有男生會上來問

假如我的女友老是愛跟別的男生靠很近怎麼辦

其實

我真的很搞不懂怎麼會有這種女生 雖然就真的是很多

明明自己有男友了

你還愛跟別的男生摟摟抱抱

或是給人家載時還扶人家的腰

跟男生的肢體接觸從來不會避諱

勾肩搭背過夜每天打電話騷擾人家樣樣來 只差沒上床

或是明知不可為而故意為之

我真的覺得這樣的女生很糟糕

你不懂得什麼叫尊重嗎? 不尊重別人就算了

現在很多女生偏偏是不懂得尊重自己的身體 不尊重自己的人格

隨便的要命

可以說我觀念保守我承認

在很多方面我的確是很保守

但我覺得你如果自己都不懂得尊重自己誰要尊重你

或許自己的行為自己不覺得怎樣

但你又知道別人是怎麼看你的嗎?

或許別人在心中覺得你這個女生真隨便 真不要臉 並且很瞧不起你

很多事都是自己招惹的



就像愛穿很少穿很露卻又要怪別人愛盯著他胸部看的那種人

你自己愛穿低胸上街招搖又不注意保護一下

自己愛穿低腰褲子露股溝露內褲

能怪別人色 愛看你嗎

那為什麼自己不要給別人侵犯的機會 吃豆腐的機會

今天你不要穿的那麼暴露我不信別人可以從你身上佔到什麼便宜

相對的

你在跟異性朋友的相處上

如果可以多注意

不要老是不懂得適當的距離

或是不保護不尊重自己的身體

你的男朋友會生氣會不爽嗎

亦或是 你的朋友都已經瞧不起你了而你仍然不知

我覺得

很多事都是互相的吧

你懂得尊重自己 別人也不會看輕你

你懂得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這個道理的時候

你的錯誤行為相信也可以改善很多吧

想想 要是你今天所作所為的一切 將來都報應在你自己身上的時候

你會怎麼樣?

將來你的女兒出去跟人家亂來 或是相處的尺度沒拿捏好的時候

你就會想到 原來自己以前也是那樣一個隨便的女生

不是我要故意這樣說

我就真的打從心底討厭這樣的人類 不管男女

是不是真的世風日下大家的道德觀念越來越薄弱甚至是蕩然無存了

以後如果我有女兒 我一定不會讓他變成這樣隨便的一個女生

讓人看輕卻不知改過的女生 很悲哀。





另外

成為別人第三者的人 就不只是可悲了

不要用什麼狗屁倒灶的理由來辯解

就算今天愛上一個人是自己無法控制的事

但我相信逼自己不愛一個人是可以做到的事

儘管需要很長的時間

但總比破壞別人感情造孽要來的好

你可以呈現你的低姿態可以說出你心中的委屈

但那仍無法改掉你是第三者的事實

相信你也不想在你幸福的時候有人來破壞

誰想呢 對嗎

所以是自己可以做到的事

為什麼要順著不對的感情去主導自己來破壞別人幸福

不覺得這樣很賤嗎 是真的的賤

當你要叫自己不愛時 你會流很多淚你會很受傷

可是當你走出這段時你大可以繼續尋找下一段

幹嘛要剝奪別人的愛

如果你是天生的第三者 你認為這樣子快樂有優越感

做第三者是你的興趣 不這樣你會死掉

OK 那我送你一個字叫bitch 我也祝你一輩子得不到真正的愛

但相信這樣的人應該是極少數

大多數的人應當都知道是非對錯會判斷

不該是自己的就不要去強逼

不要介入別人之間就不會被冠上狐狸精

不愛一個人一定做的到只是需要時間

自己不想被傷害時也不要傷害別人

假如今天是有一個第三者介入你爸媽的婚姻

我不信你會替那個第三者感到可憐並且安慰他說他沒錯

誰都不想遇到這種情形

所以誰都不要當別人感情的入侵者。





希望世界上的女生可以多尊重自己一點 多保護自己一點

要會想一點 不要讓別人看輕

也不要因為自己錯誤的行為使別人傷心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請要銘記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