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噁心
除了總是有雪片般掉落及白色粉塵覆蓋的外表
油膩到不行的週遭環境
還有一顆醜陋的心

打太極是你最愛的運動
耍嘴皮子更讓你的臉頰因為總是在劇烈運動而越來越大
功力已經快深到將自我保護而衍生出的自私行為融於無形

其實大家都知道你很愛來這招耶
誰不知道你總愛過度的保護自己
每天在家燒香拜佛任何事都別燒到我頭上
當然還有想辦法說出很機巴的話不斷挑戰練習自己和別人的極限

互助對你來說只是一個詞
不具任何實質上的意義
因為你認為自己只需要扮演好發號施令的角色即可
你以為你講的話很好聽很受用 很有說服力
其實和你溝通的人心裡都在罵 幹! 屁是放完了沒!

你的葫蘆裡賣什麼藥誰都心知肚明
好康從不分享
禍永遠給別人背
面子都你在做 衰的人當冤大頭

我想你厲害的還有一件事
你怎麼可以每天明明閒閒無事還居然把我很忙掛在嘴邊
根本就是你的口頭禪  對! 你都很忙 別人都超他媽閒的
需要你的幫忙時總是大言不慚的回應:我很忙耶 並且演出爆炸樣
每星期的工作事項永遠最多不超過5點 還是10個字可解決的那種
為了等老公下班來接你不知道報了多少加班

對阿對阿 反正待久了 位子就是自己的嘛
根本出社會打滾也不需要實力和良心阿
重點是看誰表面功夫做的好 誰又會推事 誰又會拍馬屁 誰又會吹牛
以上 越沒良心的人越容易坐大位
隨著年紀的增長臉皮越來越厚 面具戴得越來越穩
辦公桌也越來越大 薪水還會越來越多呢

我這小嫩嫩真的是要多學學
學會多使用一些手段
才能多受到主管賞識
不管以後在哪 路程都會越來越平步青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