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龍山寺拜拜。
很高興男朋友喜歡拜拜,所以可以常去拜拜。
記得以前跟阿喜說我想去拜拜,去收驚,他都會說不要,非常堅決的不要,
幾次拗不過我,還是帶我去了,他卻站在廟旁,連香都不拿,然後臭臉,ooxx。


這次去龍山寺拜拜,我問了一個問題,我求了籤,這是繼大學聯考前之後,第一次求籤,
隔好久了耶,上次高三,這次都大學畢業快一年了,
上一次是問聯考,結果不賴,這次的結果也讓我很happy。


問什麼問題就保密,但是有個很棒的答案我超開心。
我居然抽到上上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男朋友非常羨慕我,因為他抽不到,不過這同時他卻也很驕傲,嘖嘖。
一直說是我的貴人,如果是就好啦,好嗎。


嗯 好希望是跟籤上面說的一樣喔。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結果,很圓滿,不過你也別驕傲,哼哼。
希望神明別騙我阿,我可是很誠心的,我的心願很渺小簡單的。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