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有朋友的另一半 我覺得太糟糕了 他們並不適合在一起
或是
已經在一起很久了 不會有結果 還是渾渾噩噩的繼續
或是
明知緣已盡 情已斷 仍有放不下的一方時

如果
這些情況是發生在我好朋友的身上


我都會勸他們
用很實際的我的例子


有時候 人都會一時的情感或是被以往的回憶困住
走不出當下 無法面對其實根本不適合在一起的事實 自己欺騙自己
有很長一段痛苦 掙扎的過程 只有眼淚陪伴 (相信有經驗的人都懂我想描述什麼感覺)

可是 當我們勇敢走出來 過一段時日 回頭看看自己
只覺得自己真傻真笨真愚蠢
尤其是 在遇到了更好的人之後
更會慶幸 幸好沒有繼續把青春浪費在不對的人身上
幸好我願意往前走 選擇對的人 所以現在我如此幸福 那種幸福 以前從未有過


我不願也不會再回想
記得有人跟我說過 像我們這種年紀的小孩子 要分手後還能是好朋友 不可能
好像真的是這樣 不過也或許是因為我們結束的並不愉快吧 呵~
只是 分手後還能當朋友的人 真的很厲害 那已經昇華到另一個境界....



我不敢再想像
我想 我也不會再有如同之前那樣分手痛苦的時光
至少 現階段的我知道一定不會
因為我知道我選對人了
因為我們有相知想守的計劃
我們不用靠分手成長茁壯

真高興 我結束了 我逃出了上一段 雖然已經過了一年 還是想這麼說
如果我還跟他在一起 我想我絕對沒辦法擁有像今天一樣的幸福
也不完全是否定 只是我知道他能給我的沒辦法比現在的他給我的再多


被困住的人們
快逃走吧 快想清楚吧
不要為了一根爛草放棄了一整片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