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大佳河濱公園 看到好多好多的狗 吹著好涼好涼的風 就這樣一起散步

我喊著 以後一定要養玩具貴賓 而且要深咖啡色 也就是紅貴賓
紅貴賓要把我當衣食父母 乖乖跟在我腳邊 帶出去很多人會撫摸他想抱他跟他玩
要漂亮的 不要不可愛的 因為也是有玩具貴賓不cute的

你則說 以後來養一隻鬥牛犬好了 有霸氣有時看起來有憨厚
什麼樣的人就要養什麼樣的狗 就跟開車一樣
但是 你一定不知道也有很多鬥牛犬是俗辣吧 哈哈





坐貓纜的時候 你跟我說 下次可以帶你媽來 這裡很寧靜莊嚴 可以帶你媽來拜拜
整理衣櫃的時候 你有許多以前買大件的衣服不會再穿 你說 拿一些polo衫跟襯衫給你弟穿 好歹他們也有tommy跟polo
家裡有舊的電動 你也不會再玩 問我弟弟有沒在打電動 可以拿給他打
要打球時 會問 弟弟有空嗎 要不要找你弟一塊打
妹妹回家時 會叫我跟他吃飯 跟他逛逛
很高興你都有想到我的家人 我想這是你愛我很好的證明
家人都如此 你對我多好 那就更不用說了...
7個月 我們還是很黏 對 我愛黏在一起 現在我就是愛形影不離 因為我吃過遠距離的虧 受過遠距離的苦
因為我知道我們彼此相愛且需要著



每每開車看到路邊新蓋好的房子 漂亮 有設計感 新瑩
我們會在車裡抬頭看著房子說 哇~好漂亮的房子喔
在高雄 肯定可以住到這樣的新房 在台北 可能就不一定了
不過沒關係 我相信 只要多找 多看 還是會被我們挖寶挖中的
就如同我同學的同事在景平路找到650萬的lucky程度一般
天下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 哈哈 找房子也是一樣
多看多找多觀察 多花點時間找 多一點時間存錢 這樣子新家就會離我們更近啦

到時 我們就有了更大的目標更棒的方向去努力 人生也會越來越完美
人 還是需要一些什麼來使自己肯定自己 明白自己存在的價值
不能像在高雄一樣輕鬆的過 選擇在台北安定 就尊重自己做的選擇吧
我們從一開始 就替我們共同一步步規劃了一些目標 既然慢慢的一步步達成了 就再邁向下一步
這樣子的感覺 也挺好的 同甘苦嘛!



很高興 一切都塵埃落定
我有夢想中想做的工作可做 你也有一份薪資算有水準的工作
就照計劃一樣的進行
一樣的幸福 一樣的過
希望我們都能在彼此的工作好好加油 有穩定的未來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