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國光幫幫忙那麼歡樂的節目居然可以看到哭
而且來賓還是陶子
我實在真的很感動
關於他跟李李仁的感情
他說了很多讓我印象深刻的事
我覺得應該不止我 應該許多女生都會這麼渴望的擁有

陶子跟李李仁為了挑戒指跑到香港逛了一整條銀樓
最後挑到tiffany的戒指
似乎每個女生都對tiffany有許多的幻想
就連陶子也不例外
淡藍色的盒子 精緻的包裝和緞帶 不知擄獲多少女生的心
僅管對於陶子的身份 那樣的戒指不是多高貴的
但重要的是他們那份堅定的愛
不知何時我可以擁有人生中的第一個tiffany呢?呵~

還有記者問陶子一個問題:假如李李仁沒打算要娶你怎麼辦
陶子說:不管他要不要娶我 我是跟定他一輩子了 一輩子都黏著他
記者也問李李仁:假如陶子不嫁你了 怎麼辦
李李仁說:那我就跳到海裡以死相逼
真的超感動的啦!
每個女生最期待的就是這種愛情了..
彼此都那麼樣的認定彼此
再怎麼樣務實那麼樣不浪漫的人
聽到這樣的話 也不能不為之動容吧!
甜言蜜語不需要常常聽到 在關鍵時刻 適當的氣氛和場合
效果可以比每天說要來的多好幾萬倍
我這麼覺得

最後陶子跟李李仁講的一句話
:我會幫你生一個漂亮的寶寶
看到這裡就掉下眼淚了
應該不是我太愛哭吧?!

從我看陶子講到有關李李仁一切時臉上嬌羞的表情
我深深的感受到陶子的幸福和對這份愛的付出
令我羨慕

這是從以前到現在所有藝人情侶裡面
我最希望他們能一直幸福下去的一對*


大家都要好好的幸福

相信自己的愛

勇敢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