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一下人生第一次超OVER的加班
就在西元2007年民國96年的8月23日
早上沒遲到的我 沒想到會在晚上的11點半才踏出辦公室

沒錯~~!! 就是晚上11點半
這個不是在公關公司才會發生的事嗎 怎麼我在這兒也發生了
小小一個廣告代理商
去他媽的結案資料 去他媽的發票 去他媽的雜誌報紙

絕不讓這種事再發生
我了解了
結果比過程重要太多了

也罷 沒什麼不好 至少又讓我學了一次經驗
記取教訓 提醒自己不要再犯
人果真是在錯誤中學習成長 深刻的體會到


不過還是要幹ㄍ一ㄠ一下 從信義路4段坐小黃回家花了老娘385元
雖然車上有"愛" 讓我看的挺爽 不過給錢時心在滴血
我忘了明明還有捷運可以坐的 虧我以前都搭最後一班捷運回家 實在太遜
還被男朋友念奓侈
come on~ 最省的人就是我了好嗎 我真的是不小心才跟司機說要到土城的

謝謝你啦baby 打了n通的電話一直關心我要我趕快回家不要加班
不過隔天就要送的結案真的沒辦法嘛 讓你擔心囉
還因為我加班到太晚還有對工作上的抱怨 在你跟我講道理時對你發了脾氣
謝謝你的體諒
你總是一直這麼的包容我 在我想睡覺 在我賴床 在我肚子餓時 haha..

我知道 要不是你在高雄的話你肯定會來載我陪我的 因為這近2個月來你只讓我搭過幾次公車回家
沒關係 就這麼幾天而已
幾天後我們還是又甜甜蜜蜜的每天黏在一起啦
台北黏到高雄去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