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


中午興沖沖的買了魚片粥
回辦公室打開一看
他馬的居然整碗都是芹菜!!!!!!!

老闆煮的時候直接加進去
連留給我挑起來的餘地都沒有

馬的 芹菜臭的要命
拼了命把魚吃一吃 還是會咬到一些芹菜
害我都快吐了

真的好臭好臭好臭好令人反胃........
也好掃興喔
搞不好還會讓我下午上班沒精神
都是芹菜惹的禍

馬的 我真的快氣死了
我只是想要吃一碗有很多鯛魚的魚片粥 因為鯛魚很好吃
就這麼簡單而已
芹菜破壞了完美的一切

氣死老娘了 shit
我恨芹菜恨香菜

米粉湯有芹菜讓人想吐
蚵仔麵線有香菜讓人反胃

我這輩子除了不小心跟不得已之外 都不會吃你們啦
不該存在的植物

還是覺得沒吃到完整的魚片粥很怒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