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記得的是你曾和我提過,想要開始存錢買一顆tiffany鑽戒向她求婚,
因為知道tiffany的價格貴的可以,好奇的問你為何是tiffany,
你只回答我,因為那是每個女生的夢想,光想到她看到那個tiffany專屬的藍色小盒子時的模樣,就令人興奮;

你是一個老實的人,大家都明白,不是裝出來的那種,
因此你絕不會背地裡和其他女生單獨出去,儘管曾經有人只以朋友身份苦苦邀約,只想和你看場電影,
你仍能堅持這看似合理的原則,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絕;

從學生時代和她相知相惜了8年,你轉換跑道希望能因此肯定自己,也能給她幸福的未來,
你用絕佳的行動力表現自己不是空口說白話,但她對你沒信心,
她告訴你人不應該有夢想,不應該對自己如此有自信,希望你能踏實的領微薄的薪水,
我想她或許只是單純的覺得你的收入無法滿足她吧,雖然你一直沒有說的很明白,
我卻能從每一次講到類似事情時,你的反應,察覺得一清二楚。

你渡過了一段很悲慘的失戀期,並且,尚未結束,
很老套的藉著新工作的忙碌想忘卻這些椎心刺骨的痛,俗不知當夜深人靜時,免不了也又掉下眼淚,
你曾經挽回,但這段情卻著實的結束了。

一開始,你只是很含蓄的說自己不再相信愛情了,因為相愛的那麼久的對方,仍可以說不愛了就結束,
然後,我了解,你根本就還陷在那樣深的井裡,跳不出來,
當你走在每一個和他牽手走過的街頭,你想起他,
你捨不得也根本不可能把關於她的一切丟棄,不論是無形的回憶或是有形的照片、禮物,
為了她,你不願敞開心房面對任何有可能可以讓你再次幸福的人,連有這樣的機會都完全避免,
你說,為什麼女孩子不肯陪著對方,直到對方有能力給他幸福生活的時候,就急著離開,
不再愛上別人了,好怕受傷,怎麼知道下一次,會是如何結束,
你無法忘記她,也無法愛上人,刻意的不面對自己的感情,
不管怎麼樣,你心底永遠都會有個她,除非想佔據你心房的那個人,願意接受你心裡有部份必須留給她。

無數次我跟你說,不管理由是什麼,她對你就是不愛了,
雖然殘忍,卻是事實,也希望你可以快點走出來,
為什麼現在還不接受其實你們根本就是沒有緣份,不是你不好的想法;

你很好,你謹守本份,你有毅力有規劃,看似隨和內心堅定,
你細心你考慮周詳,你會保護著你珍惜的一切,你擁有一個女孩們絕對可以依靠的肩膀,
過去的,就塵封心底,當作一個經驗,一種學習,一次成長,
放過你自己,誠實面對一切發生的事,你絕對會擁有一個新的開始,如同你的msn暱稱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