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醫院的味道


上星期四為了要繳去公司的體檢報告跑了趟醫院
這星期四為了要去拿體檢報告我又再度去了醫院

這2次去醫院時 一踏進門口 我的第一個念頭就是:好難受 我好想走!!


醫院的味道一吸進鼻子裡 真的令人渾身不舒暢
藥味 加上 消毒水味 加上 有的沒的味道 我覺得一進來這裡大概吸了成千上萬的病菌吧
要不是為了體檢 我真的真的非常不願意踏進來這種地方

有吊點滴的病人
有做復建的人
也有躺在病床上的
還有大廳裡無數愁眉苦臉臉上毫無喜悅的人
這根本是另外一個世界..


我知道在醫院的人們心中也是千萬個無奈
誰都不想生病嘛~
很幸運的幸好我周遭的親朋好友們 身體都頗為健康 小診所就能解決的病痛
不需要到恐怖的地方去....


阿~~~~~真的好不喜歡醫院的感覺阿
好沒生氣好沒人味好臭阿...
大家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呢!!!!!!!!!!!!










話說最近我在看的8點檔
從原本被長官 記者 攝影 剪接 等眾人們唾棄的"意難忘"變心到"白色巨塔"後
看第一集就覺得醫院很黑暗 深深佩服在裡面的許多醫生 護士
我本來已經覺得電視台已經令我覺得恐怖誇張了
醫院整個是已經黑到 不知該用啥言語形容.....

電視台的恐怖只會在於人事之間
但醫院的恐怖會牽涉到財團 政治 政客 很多很多 而且更複雜
好可憐阿
賺的多 壓力大 要面對的事也更難解決
可憐斃了...



所以說 政治又更恐怖啦
政客都給我去死
亂搞一些有的沒的
一些白痴老百姓還傻傻的隨之起舞
管自己吃不吃的飽 穿不穿的暖 錢賺的夠不夠用比較重要啦!!!!!!!!




anyway
這篇的重點只是想講醫院很臭 我不喜歡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