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人是很矛盾的
而且是一直都很矛盾

很多事由不得自己
很多事的理由沒有理由
憑的是感覺


感覺就是這樣 沒辦法改變
感覺是自然而然產生的 沒來由的
感覺無法被刻意的創造或更改
感覺是心裡面最真實的一面 最直接的反應
所以很多時候很多事
我們只好說: 沒辦法 感覺就是這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把什麼都推給感覺 是好 還是不好
我也不知道
我只覺得 不要欺騙自己的感覺就好
不要有遺憾 也不要有後悔....
很多機會 很多緣份 一旦沒抓住就會溜走
面對可遇不可求的這些 怎麼可以輕易放過呢?


最近也深刻體認到
許多事不再是自己認為的那個樣子
沒有一定的規矩或是道德規範
對錯不能用表面來看 沒有一定的答案




其實我的內心對於這樣的體認是很震撼的
或許我是在慢慢學習成長吧
很多話不要說的太滿 我學到這個
因為誰都不知道以後到底會發生什麼自己跟旁人都無法理解的事.....

身在那個當下那個環境
面對當時的人事物 真的無法預料耶

真的是很奇妙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