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了星期六 不管之前在幹嘛 都一定要在晚上10點前到家
因為我們是 America next top model的忠實觀眾


最新一季 第8季裡頭的參賽者 我跟男朋友各有所好
我愛臉蛋超小又是攝影師又是model的Sarah
男朋友愛眼神超會放電又是大美女一個的Renee

於是我們興致一來就打賭啦
誰支持的先被淘汰 誰就要請客
前2個星期都是乖乖的看比賽 幸好淘汰的都不是我們愛的


今天看完節目 忍不住 手養查了一下
先查冠軍是誰
一知道冠軍是個醜八怪我簡直是晴天霹靂
沒想到冠軍是賈斯玲小姐 就是那個拉丁裔的 一直很自以為是很厲害那個乾扁女
身材爛死了 瘦到像難民一樣一點美感曲線都沒有
每次都一直在那邊說恰恰 恰個頭阿恰
我都叫他羅碧玲 因為他的臉型感覺就跟羅碧玲一樣
套一句 承琳妹妹的話

ⓒⓐⓡⓞⓛ夏天要離我而去了嗎 說:
因為賈絲玲簡直是白痴

他真的非常不討喜阿~~唉唉
應該是有史以來最醜的一個冠軍吧!!



後來查了一下sarah還是renee先被淘汰
查完之後 真想跟男朋友裝傻帶過阿
我的sarah再過2.3集就要out了 而renee是季軍 是第三名耶~~
嗚嗚..繼上一次的brook之後 我又要一下就不能看見自己支持的model了

除此之外還要賠上一餐
我本來都想好如果男友輸的話 我要吃outback 吃牛排還要點酒
夢想都破滅了啦
現在不知道要請什麼東東了
嘖嘖.....


知道那個醜女是冠軍 害我有點沒勁看名模生死鬥了 真可惡....

台灣的什麼凱渥夢幻之星的選拔 跟人家怎麼比阿






ps 每看到Twiggy一次 就會感嘆 歲月真的不饒人阿...想想他年輕時的美..OH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