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之後 看了公司內部的網站
我只有一個感想
就是:

賀軍翔好可憐阿!!!!!!!!!!!!!!!!!!





尾牙時包括TVBS新聞這邊跟TVBS-G都一起辦
賀軍翔是G台的藝人所以也有出席


然後我就在網站上看見了好多好多不同的人跟他合照的照片
有單獨的有一群的
我想我要是他 應該會覺得很X吧
笑都笑僵了吧
尾牙不能好好吃就算了還要一直陪笑跟不認識的人照一大堆照片
哈哈哈哈哈~
好可憐喔....


不過我對他一點興趣也沒有
一點點點都沒有
就算站在我面前我也沒感覺



畢竟小豬還是比較優的
在我心目中是NO.1
唱歌 跳舞 主持 搞笑 風趣幽默 會賺錢 孝順 身材好
重點是 他一點也不台!!!!!!
是帥 是衣架子 是桃花眼阿!!

我可以當他的第N個女朋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